盧易之鋼琴獨奏會

  

時間
11月20日 · 14:30 - 17:30

地點
台南涴莎古典音樂沙龍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167巷16弄12號   

詳情

11月20日盧易之將在台南涴莎舉辦獨奏會。曲目是:

布拉姆斯圓舞曲
蕭邦華麗大波蘭舞曲
普羅高菲夫第七號奏鳴曲
李斯特但丁讀後感 和
張曉峰 香水組曲

布拉姆斯圓舞曲以及蕭邦的華麗大波蘭舞曲傳達的是人間美善的音樂;『但丁讀後感』則是李斯特讀完但丁的巨作『神曲』之後所寫的,我們可以聽到地獄中鬼哭神號、或是幽靈綿長的嘆息;煉獄中的懺悔、淨化;以及天堂中的和平、璀璨與安祥。被歸為戰爭奏鳴曲系列的『普羅高菲夫第七號奏鳴曲』則是敘述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人性的醜惡、對未來的幻滅以及對過去美好歲月的嚮往。

這次音樂會特別演出旅德作曲家張曉峰以德國電影『香水』為藍本所創作的作品。張曉峰認為香水跟音樂有很相似的地方,一個用聞的,一個用聽的。全曲共有六個樂章,描述香水的各種面向,是非常值得一聽的國人現代作品。

很希望在音樂會當天看到大家喔!注意演出時間是下午兩點半!現場不劃位,票價250, 兩廳院之友及學生憑證九折。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易之
    全站熱搜

    安平蚵灰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